你好哇

【现欧】意中人

      *私设ooc注意
   
      *HE保证
      
         1

         现充今天回宿舍早一些,往常下午课上完他都会去图书馆,只是今天是节日,大一的学妹看见他大多就要送糖果,毕竟计院白月光,那些刚上大学的小姑娘都还是有少女情怀的,喜欢了,所以自然想要亲近,揣着糖果红着脸,路上看到他都想把糖果往他怀里送。只是他不可能回应,所以干脆回宿舍躲起来,都是一样求不得,就不让别人空欢喜了。

         推开宿舍的门,伟哥也在。欧阳一如既往戴着耳机在厮杀,第二人格又在叫嚣,主席要是在,又该说他。刚放下背包,背包偏格里的糖果就哗啦啦的掉了出来,想来是放进去的时候匆忙,没放好。伟哥听到声音回过头,惊奇出声:“老高,你居然也收了糖果啊,哪个学妹这么有魅力。”

         床上的欧阳刚打完一局,听到动静也探了探头瞄了一眼,现充也有些茫然,在一堆糖果里捡起一张卡片,粉色的棉花糖造型,一看就是女孩子喜欢的。看了看署名,“本子的。”现充淡淡道。

        上面写了几句话,大意是不好意思当面送他,就悄悄趁他不注意放他包里了。还再三保证没有碰包里其他任何东西,只是塞进了没有拉链的偏格。现充皱了皱眉,他不喜欢别人碰自己的东西。

        收拾了桌上散乱的糖果,打开背包拉链在里面掏了掏,拿出个袋子,抓出一把糖,抬头看向床上正不知道发什么呆的欧阳,把糖递到他面前道:“喏,糖。”

        那人被这一声叫回了神,皱了皱鼻子,颇有几分嫌弃的开口:“看起来不好吃,不要。”说完就戴上耳机又开了一局。

     
        伟哥:……
       
        现充:……

      
        嗯,早上在伟哥和现充要出门的时候艰难从被窝里爬出来,迷迷糊糊还要求他们俩下午回来得给他带糖,凶巴巴地威胁说不给带就要到现充床上打滚的才不是欧神呢。

       现充不理他,拿出笔记本忙自己的,伟哥看没热闹看就收拾了一下出去了。晚上他们社团有事,现充回来了他也不用操心欧阳的晚饭。

        现充忙完看了看时间,站起来敲几下欧阳的床板,问:“还记得昨天答应我什么不?”

       欧阳从平板上移开视线,不知道是不是游戏又遇到坑队友了,一脸不爽,开口带了些情绪:“记得,能和计院白月光一起去参加你们剧社的活动三生有幸怎么会不记得。”

        现充有些反应不过来,多坑的队友把人气的都知道说反话了。笑了笑问:“又闹的什么脾气。”

         “为什么给我本子送的糖?”

          为了这个生的气?是气本子送他糖,还是气他把别人送的糖给他。现充有点恍惚,摇摇头把奇怪的想法从脑子里赶出去。

          看他又把目光移回平板,现充伸手把平板从他手中挪开。

          “糖是本子趁我不注意放包里的,我待会会还给她。给你的糖是我买的,现在能赏脸吃一颗嘛?”现充真的十分无奈了。

         “成啊,赶紧我尝尝。”欧神心情一秒转晴。

          糖很委屈。

         “外卖快到了,起来收拾一下吃完就出门。”

         “嗷!”那人又一头扎进被子里。

          现充伸手去扒,嘴里半是威胁半是哄劝道:“不起来我可把新垣结衣最新版写真人道毁灭了。”

tbc.

评论(2)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