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哇

【现欧】意中人(完)

        *私设ooc注意

         *HE保证

         3.

         欧阳今天不对劲。

         伟哥看一眼时间认真的下了结论。他已经整整三个小时捧着电脑却没有打游戏。

       “今儿怎么不打游戏?”现充的声音在伟哥发问之前响起。

        “对啊欧阳,一晚上没听见你骂人了,新垣结衣和别人谈恋爱了?”主席一边聊着微信一边漫不经心的问。

        看着有些蔫巴的人立马龇牙:“说我老婆什么呢?”

       “什么老婆不就是……”

        “后天我生日,剧社的人要给我庆祝,大家也赏个脸来呗。”现充自然的开了口,丝毫没有打断别人说话的自觉。

        “行啊老高的面子必须给。”主席成功被参加剧社聚会的想法带跑,十分愉快的同意了。“好啊。”伟哥也很干脆。

        现充询问的转过头看向那个有些异常的人,那人有些心不在焉,还是笑眯眯的说:“可以啊,到时候爸爸给你整个惊喜。”

         现充心想,你可还是安分些好。

        欧阳是和伟哥一起到的包厢,到的时候包厢里已经有好些人了,很热闹。欧阳转了一圈却没有看到现充,就找了个角落打起游戏。不知怎的就分了心,听到旁边两个女生叽叽喳喳聊着天。

         “高老师刚刚是和学姐出去说什么了吗?”

         “是啊,学姐跟他好像很熟,毕竟一起在社团工作这么久了,两个人平时也很有默契,看着真配。”

          “我和高老师不配吗?”

         “什么话,你又漂亮又善良又聪明……吗?不是吧,高老师怎么会喜欢你。”

        女生一秒奋起,恶狠狠的像要打架,两个人笑笑闹闹的走开了。

         现充回到包厢里一眼就看到了坐在边上的人,他今天先和剧社里的人打了招呼,欧神大大最近状态不佳,不宜叨扰,言外之意不要缠着他让抽卡,剧社里的人也很识趣,纷纷表示会配合,所以今天欧阳旁边并没有什么人,让他讶异的是那孩子手里拿的却不是他打游戏的装备,是一瓶还没开啤酒,气势汹汹的像要打开一口闷。欧阳是个死宅,平时几乎零社交,再加上常年饮食不规则,肠胃不好,所以他不能也不会喝什么酒。

        现充走过去顺走他手里的酒,低头问他:“想干什么?”

        那人一本正经的开口:“借酒浇愁。”

        现充白他一眼,愁的怕不是新垣结衣还不嫁给他吧。却也没问愁什么,早问过,熊孩子十分熟能生巧的打哈哈拒绝回答了。现充自觉不能太强硬,他也怕,太越界。

         一顿饭吵吵嚷嚷的吹了蜡烛唱了歌也就散了,一开始扬言要借酒浇愁的人被现充看得死,加上确实觉得酒的味道苦,到底才堪堪喝了几杯。现充倒因为是主角,多喝了些。人陆陆续续的走了,包厢里只剩下同寝四个人,伟哥和主席对吹着灌趴下了。现充摇摇头从背包里掏出个保温瓶,里面装的是热牛奶,递过去给欧阳,“喝几口暖暖胃。”

         “现充你的包是哆啦A梦的口袋吗,怎么什么都往里揣?”

        现充有些怔愣,给他的糖果,他要打游戏的平板,怕他冷带的外套,现在他拿在手上的保温瓶,确实都是从这个背包里掏出来。只是哆啦A梦的口袋里装的是时光机瞬间移动各种千奇百怪,他的背包里装的是不能说出口的爱意。

         “哪那么多问题,赶紧喝了,不然待会疼起来又闹人。”

        “闹起来烦着你是吧?”

        竟是有些咄咄逼人的口气,饶是自恃有几分了解欧阳的他也有些招架不住,抬眼打量着人,缓了缓才开口:“今天我生日,你礼物没给我准备,还送我一通无名火啊?”

         那人脸上的愤愤之色还未退,“准备了的,”像是有些不管不顾又接着说:“我喜欢你。”

         现充觉得自己脑子里有些东西炸开了,一向冷静持重的他也带些迟疑开了口:“喝醉了?”

        “老子就喝了不到三杯壮胆还不够。”还不忘伶牙俐齿的反驳。

         也不能怪现充反应不及,向来相信自己喜欢的是可爱小姐姐的欧阳刚意识到自己喜欢老高的时候,也才体会了一把什么是“斯人若彩虹,遇上方知有。”

        “所以…这两天这些个情绪起伏都因为这事?”

        “你明明也喜欢我,为什么还总和别人走得近?”说起这个就显得更不满了。

        “你怎么知道的我喜欢你?”现充因为欣喜本就有些乱的脑子更跟不上欧阳话里这么大的跨度。

         “伟哥昨天说的。”

         现充:???

         半醉半醒趴在桌子上的大嘴巴·张伟:???

         事情的真实情况是昨天瘫在宿舍床上的欧阳明确意识到自己喜欢现充后,正在进行如果告白现充会不会答应的深刻思考,从食堂带饭回宿舍的伟哥边开门边念叨:“明明也要去食堂还不肯帮我带个饭,现充果真不爱我。”脑子里因过度思考有些短路的欧阳看着手机微信界面自己拜托现充带饭后,现充回过来的“好。”成功得到了一个结论——现充帮我带了很多次饭了,那他一定很爱我。

         现充哪里知道伟哥此刻内心的mmp,定了定神到底抓住了些信心,上次他气的不是自己拿别人送的糖给他,也不是气送糖的人是本子,他气的是自己收了别人的糖。

         现充的内心突然很甜了。正了正色又问他:“除了你我和谁走得近了?”

         “刚才,我来的时候你和别人出去了。”

         是了,所以才要借酒浇愁么?这么可爱要怎么办。“她找我是因为社团的事,都是一个社的总归有交集,除了你我跟谁都不近。”说罢现充俯下身,身上有淡淡的酒气,眼睛却清明得很,声音低低的带着些笑。

        “我还想再近些。”抬手扣住人的后脑轻轻吻了上去。

        全校多少女生攻略不下的白月光,也是表白一次就成功了。欧神大大今天依然欧气满满✔

END.

本就设定的短篇,拖拖拉拉好几天才写完,羞愧xd。

感谢阅读*^_^*

评论(7)

热度(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