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哇

【现欧】我果然还是太爱你了

#一个两人谈恋爱后的日常。

#以秀恩爱为目的的单方面矛盾

欧阳把头从被子里挪出来,揉了揉眼睛,虽然已经是10点多了,可他还是困,脑子里懵懵的,伸手抓起手机,嗯,早起应该逛逛论坛醒醒脑,欧阳如是想,十分愉快的进了学校论坛。

然后他就不愉快了。

论坛首页飘着的是一个八卦贴,关于现充的,这也不稀奇,现充多重buff加持的身份让他也算是学院的风云人物了。无聊之际被那些女孩子扒了又扒,无非是高老师和谁配一脸,高老师照顾了哪个学妹,高老师今天又多么帅气了。但到底没什么干货,现充一向有分寸,不给学妹留什么不实际的想法。

但今天不一样,贴子里扒的是现充和剧社刚招新的学弟。据贴子里描述,这个学弟是今年新生,姓张,刚进学校不久就崭露头角,能力很强,加入剧社后办的事都很漂亮,现充作为剧社前辈也肯带他,短短的磨合后两人就颇有默契。本就有些不错的关系被回帖的人一渲染更让人觉得不一般。用贴子里那些已经兴奋得直呼配一脸的女生的话说,好像没有看过高老师和谁走这么近。

那是因为我每天都窝宿舍里。欧阳边看边吐槽。

但看着那几张两人在商量事情的照片,再加上之前好些个扒过高老师和欧阳的人在底下高喊心疼欧神大大,欧阳整个人还是蔫了。

这个时候手机弹出了一个消息框,是现充发来的消息,问他中午吃什么,刚下了课,去给他带。

欧阳十分坚定的回了个不,然后点开另一个对话框向伟哥求救。然而伟哥告诉他他今天要参加校外活动,给他带饭回来大概是宵夜了,跟着又声色俱厉的控诉他昨晚明明说过这事欧阳居然一无所知。

“昂……”欧阳绝望的瘫在床上。

在床上挣扎了一会会的欧阳又努力爬了起来,他觉得自己不能躲在宿舍里,应该出去见见世面了。

欧阳不是很习惯自己一个人出门,低着头一直玩手机以防碰到不熟的人还要打招呼的尴尬,快到食堂门口的时候就直直的撞上了人。

“嘶……抱歉啊……”一句话没说完就抬头看到了那张在他脑海里窜了一早上的脸。

“远远就看你不看路的走,还能摸到食堂来也挺厉害。”现充一脸好整以暇。“不让我带饭,来食堂也不跟我说,有问题啊。”

欧阳看着这人温温柔柔的,本来想怒气冲冲质问的话也憋了回去,为了这样没根据的事情跟他闹,一定显得很小气吧。自己还是太爱现充了,欧阳十分惆怅的想。

“不想吃食堂的菜了所以出来找点别的吃,忘了告诉你,一起去?。”

现充看了看自己现在所在的食堂门口又放弃了问那怎么不叫外卖,他看得出来这人心情不佳,却也知道逼着问没用,伸手捏捏他的后颈,开口带了想哄人开心的意思:“好容易出来一趟,吃火锅去吧,爸爸请你。”

果不其然那个有些怏怏的神色的人立马来了精神,开始跟他讨论哪家火锅比较好吃。

现充是清淡口,欧阳却是喜甜喜辣的人。所以选的是鸳鸯锅。翻滚的汤里都是红色的辣椒,现充自觉敬而远之,锅开了那人一局游戏还没打完,现充也不催他,帮人把依次把肉和菜放进锅里涮,等欧阳打完游戏碗里已经放了好些肉,抬头看看现充,欧阳觉得自己好像有点感动。然而没等欧阳认真感动完,现充的手机响了,有消息进来,现充放下手里的东西点开了看,欧阳状若无意的问:“谁呀?”

“剧社新来不久的后辈小张,问我一些事,你先吃我跟他说一下。”现充一边打字一边说着。

“……”

现充回完微信后抬头就看到对面那人比刚才更差的脸色。是了,这人今天是阴天啊。不然往常吃饭的时候他就算是打游戏欧阳也只会一边指导一边的说,怼死他!怎么可能这么大反应。

把锅里熟得刚好的羊肉夹起来放人碗里,看着对方脸色说:“刚那事挺急,不碰手机了,吃吧。”

“没事你忙呗,我自己会吃。”欧阳全不走心的这么说,夹着刚涮过辣汤的肉往现充碗里放。

辣死你。欧阳忿忿的想。

现充看着对方这小孩子脾性的举动算是明白了,这人气着呢,而且主要原因还是自己。只是自己却实在想不清是哪里得罪了人。

现充也不说什么,仿佛豪赌似的夹起肉就要吃,结果嘴唇还没碰到,欧阳又十分迅速的从他筷子下抢过了肉,不愧是多年沉迷游戏的手速。

而抢过肉的欧阳却十分懊恼,别说给现充吃点苦头了,连让他吃点辣都舍不得,自己果然还是太爱现充了。

现充叹了口气,到底把口气放正经了:“说吧,一早上闹腾的还说没什么,还会藏事了?”

欧阳别扭不过三分钟,抬起头大方说了:“学校论坛里的人都说你对那个学弟小张很照顾,他很能干,你们配一脸。”

“……”现充竟一时语塞,“这你也信?”

“本来是不信的,可你吃着饭还顾着回人消息。”

现充抽了张纸巾伸手擦了一下欧阳沾了辣汁的嘴角,噙了笑说:“大人能给草民一个申冤的机会吗?”

欧阳被这人坦然处之的样子唬得有些忐忑,但积了一早上的气他也想问个明白,不然气饱了连火锅都吃不下那太可惜了,就抬了抬眼假装十分淡定的示意他继续说。

现充却只觉得心情越发的好,又慢悠悠开口解释了。原来那个学弟是为着社团里长得十分好看的小白才进的剧社,想积极表现吸引女神注意,又确实能干,现充这两天正好忙,就把一部分工作让他做。两人也算各有所求。

“你这两天忙吗,我怎么不知道?”这几天晚上还拉着老高打游戏的欧阳顿时十分愧疚。

现充从包里掏出了个很大的本子出来,欧阳认得它,那是现充用来整理考试重点的。

“某人课几乎没上,眼看着考试过几天就要来了还没心没肺的打游戏,我只能多操点心了。”现充表现出有些无奈的样子,但眼里的笑却好像拦不住似的。

“……你笑得这么开心干什么?”

现充从清汤里捞起一片菜叶放进自己碗里,假意咳了一声,抬头直直望向欧阳的眼睛,“你刚才,那是吃醋了。”

欧阳想把脸埋进碗里。

END.

评论(18)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