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哇

【现欧】意中人

         *私设ooc注意

      
         *HE保证

         2.

        好容易把人带出门。初秋的阳光很暖,只是吹过的风凉一些,身后那人坚持只穿着件薄衬衫,让多穿个外套还十分理直气壮的说:“死宅不需要外套。”

         现充知道他在和自己唱反调,拿新垣结衣威胁他,记仇着呢。这孩子总有这些小毛病,不乐意了就在无伤大雅的小事里和人较劲,这要真冷了冻得瑟瑟发抖的也是他自己,傻不傻。

         还没到剧社,远远就看见小白学妹和本子在门口不知道说着什么,看到欧阳小白十分兴奋,也是没办法,她一直都是非洲人,自从上次看到高老师带着欧气满点的欧神大大来剧社后她就觉得ssr在跟自己招手。只是听刘学姐说了这位是个社恐,高老师又护着这位,但凡看到他就跟高老师的挂件似的,只跟在高老师身后,到现在也没机会让他帮忙抽卡。

         “高老师好,欧神大大你也来了,帮忙抽个卡好吗?”小白反应之快像是语速再慢点欧神就会被谁半路劫走一样。

         欧阳有些反应不过来,愣愣的点了头就被小白带进去拿手机抽卡了。

         现充没跟上,眼神对上了一样停在原地的本子,把手里的袋子递过去。
     

        “抱歉。”
       

        “唐突把糖放进去,我也很抱歉。”本子眨了眨眼睛,有些不甘。
        

        现充避开了她的眼神,这样的眼神太熟悉,他没办法直面,错开身走了进去。

       刚进去还没找到人就听到小白激动的声音:“真的抽到了,欧阳学长你太厉害了。”

        现充看过去,那人显然对女生这样的热情有些无措,局促的笑着,眼睛滴溜溜四下搜寻。现充走过去站他前面,小白学妹似乎才从兴奋中冷静下来,张了张嘴想说什么,现充却拦在前面,似乎很是公事公办的问:“学妹今天晚上也参加反串剧,准备得怎么样?”

        “我现在就去准备。”小白无奈的向邪恶势力低头,毕竟如果做得不好被这位学长训可不是什么好的体验,还是不死心,狡黠的笑着冲在高老师后面的欧阳道:“欧神大大,我们今天有人cos了很恐怖的吸血鬼,待会不要被吓到。”

         那人这个时候却不紧张了,从现充身后冒出头来,把下巴搭在他的肩膀,笑嘻嘻的嘟囔:“这么有趣的事情为什么会被吓到。”

         剧社里的人却都有些讶异。

         众所周知,今年新生进社团群的时候,刘学姐在发进群需知时最后特地补充了一条,他们剧社里的高学长是个重度洁癖的处女座,他的东西他本人,最好都不要碰到。

        可是今天欧阳整个人都靠在高老师身上,高老师不但没有反应还伸手秃噜了一把他的栗色头发。

        刘学姐你莫不是骗我们的吧。

        曾经和现充聊至起兴处把手搭上现充肩膀后见识了现充的一秒黑脸的刘学姐淡定的在进群需知里加上最后一句。

        高老师的家属例外。

        道具之前就已经准备好了,欧阳今天来了也没什么事,但现充还要操心现场的安排,在后台找了个地方把欧阳安置好,那人已经从他包里掏了平板开了游戏认真在玩,连自己被安置在哪怕都是不清楚。

        现充要走,又忍不住抬手把刚刚弄乱的头发整理好,抓了抓刘海淡淡开口,“太长了,明天下午我带你去剪。”

        打游戏的人手一抖,空了大被对方一套带走,抬起头颇有几分哀怨的看向现充,到底没说什么。毕竟他还记得上次现充表示无法接受他过长的刘海,并决定要带他去剪的时候,他义正言辞的拒绝了,第二天现充就自己带了工具要给他剪,开玩笑虽然他说宅男不注意形象,但要真的顶着狗啃式的刘海怕是新垣结衣都不肯当他老婆。现充绝对是个有心机的高富帅。

        去他妈的好气啊。

        现充这一忙也挺久,表演快开始了才又到后台把人带到观众席,欧阳这会子倒是放下游戏认真看了起来,指了指台上一个场景语气很是得意道:“看见没我帮忙做的,他们都说做的很好,给你长脸吧?”

         现充回过头,观众席有些暗,欧阳的眼睛却很亮,现充竟有些移不开眼,心下暗叫不好,忙转过头去看向台上,声音里带着些笑意:“嗯,十分长脸。”

        从剧社里出来已经很晚,风很凉,吹得几个穿着短裙的女孩子直跺脚,啊,穿着薄衬衫的欧神毫不出现充所料的瑟瑟发抖。

        求助的眼光投向了现充,现充懒得埋汰他,从身后的背包里拿了件外套出来给他穿上,欧阳冷得说话都有些抖还是管不住嘴要贫,说话的称呼和语气故意学了刚刚演出结束剧社里称赞他组织安排得好的学妹:“高老师,你刚刚的动作十分帅气,像踩着七彩祥云的盖世英雄。”

         那我会是你的意中人吗?

         现充并不清楚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的欧阳,也不去想这个。他没有选择表白,毕竟谁也很难有信心让一个大老婆是新垣结衣小老婆是游戏的钢铁直男接受另一个男生喜欢他的事情。但他也没想过掩饰,单恋已经很委屈了,喜欢他,所以要接近他,对他好,这些现充都不曾克制,以至于伟哥很快发现并小心翼翼的询问的时候他大方承认了。

         伟哥很难过,他连单恋的对象都没有,只能看别人秀恩爱。

tbc.

评论(3)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